无障碍研究院承接北京冬奥会组委会办公区域无障碍建设咨询服务工作

2016-08-16 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

  2016年8月16日,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应北京冬奥组委规划建设和可持续发展部邀请参加首钢办公区无障碍设计及建设工作会。 事后,双方进行多次洽谈,北京冬奥组委决定由我院承接北京冬奥会组委会办公区域无障碍建设咨询服务工作。研究院执行院长邵磊强调,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受到了习总书记的高度重视,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研究院全体成员要倾尽所能,以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为目标,确保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全域通行可达。

  8月底,我院已根据冬奥组委要求,拟定出具体工作方案。并结合各类优质资源,成立项目团队,下设3个工作小组。9月上旬,将以冬奥组委残奥部及相关无障碍示范区为建设重点,对园区的设计图纸、现场施工状况和相关需求进行评估,形成完整的无障碍设施问题的诊断与总结报告。目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All Right Reserved © 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 2018 ICP备14033128号

联系电话:010-62798379

邮箱:adi@mail.tsinghua.edu.cn

扫描关注微博

扫描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