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生无障碍研究协会和志愿使团参与导盲犬进校园活动

2016-05-18 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

  值全国助残日之际,2016年5月18日上午,两位来自河南的盲人朋友带着他们的导盲犬前来清华大学参观。在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的指导与支持下,清华大学学生无障碍发展研究协会、无障碍志愿使团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助残日导盲犬进校园活动,使盲人朋友和导盲犬拥有了一次非常顺畅愉快的游览经历,与清华大学众多历史建筑有了“亲密接触”,切实感受到厚重的文化积淀。

  经过相互之间的沟通中,使团的志愿者们收益良多,对当下残障朋友所面临的实际困难、需求,无障碍环境的现状、未来的提升空间,以及做每一个人应对此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等多方面,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相信在未来,学生协会和志愿使团将会在无障碍事业发展的道路上贡献更多力量。



All Right Reserved © 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 2018 ICP备14033128号

联系电话:010-62798379

邮箱:adi@mail.tsinghua.edu.cn

扫描关注微博

扫描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