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助残日|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清华践行“传帮带”

2022-05-22 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

 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2022年5月15日迎来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主题为“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

 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定位于国家新型特色智库与学科交叉创新平台。研究院自2016年创建以来,持续推动中国的青少年儿童关心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先后支持发起成立了清华大学学生无障碍发展研究协会、青少年无障碍发展使团、无障·爱阳光天使儿童团等公益社团,并积极践行清华大学“传帮带”的传统,指导青少年儿童们通过丰富多样的理论学习、活动实践,树立残障平等意识,主动关心并参与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争当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点击查看视频 了解精彩瞬间 看看中国的大、中、小学生和幼儿们已经参与的(部分)助残工作与活动


 在助残事业的道路上,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将发挥自身优势,践行社会责任,继续支持和培养更多青少年儿童和公益社团成为助残“领头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更加磅礴的青春力量。

 

All Right Reserved © 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 2018 ICP备14033128号

联系电话:010-62798379

邮箱:adi@mail.tsinghua.edu.cn

扫描关注微博

扫描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