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携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推进主题乐园无障碍建设

2017-12-10 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

1586749842189068332.jpg

图 与会成员合影


  2017年12月9日-10日,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与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包容性发展:城市和社区无障碍环境建设研讨会”,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如期举行。会议邀请到美国德州南方大学的潘起胜教授,日本东洋大学的高桥仪平教授等数十位专家学者共同进行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学术交流。

  会议期间,参会嘉宾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无障碍设施与服务进行实地体验。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达成共识,以度假区的“奇·享”项目为范本,共同探索在教育和创新领域推进中国内地的无障碍包容性建设。

  迪士尼将邀请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共同参与迪士尼无障碍环境建设的示范和推广工作。各方将共同努力,发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无障碍环境建设方面的示范和样板作用,宣传倡导无障碍环境建设和实践。通过提升全民意识、发展教育和实践,推进对残障人士以及所有人的尊重和平等。

All Right Reserved © 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 2018 ICP备14033128号

联系电话:010-62798379

邮箱:adi@mail.tsinghua.edu.cn

扫描关注微博

扫描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