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家受聘北京市无障碍专家指导委员会

2019-04-16 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

 2019年4月16日,北京市残联召开北京市无障碍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残疾人居家环境无障碍改造工作专题论证会。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及市残联党组理事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北京市无障碍专家指导委员会宣布成立。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邵磊和设计总监孙力扬当选为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会议介绍了北京市残疾人居家环境无障碍改造配套政策及“互联网+”家改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的专家委员会委员,以及各专门协会、相关服务机构和区残联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吕世明副主席肯定了近年来北京市在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北京市残联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全力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北京市无障碍专家指导委员会是市残联推进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的专业咨询机构,由无障碍环境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主要职能包括推广无障碍理念、提供专业咨询、培养专业人才、编制标准规范等,为推进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献计献策,提供智力支持,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为市无障碍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All Right Reserved © 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 2018 ICP备14033128号

联系电话:010-62798379

邮箱:adi@mail.tsinghua.edu.cn

扫描关注微博

扫描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