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事业新版图之技术公益人才篇》

2022-11-20 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

    2022年11月20日,第四届腾讯AND服务创新大会在深圳召开。会上,腾讯联合多家企业、院校、媒体,共同发布技术公益深度调研报告《公益事业新版图之技术公益人才篇》,报告着眼于技术人才的公益情感和公益意愿,探究技术人才参与公益的影响因素,从而推动更多的专业技术力量主动参与,发现并解决社会痛点问题。

      清华大学季林红、徐迎庆、邵磊、隋康尼、徐紫薇、惠云和金安园等多位师生参与了调研设计和深度访谈,充分表达了对技术人才广泛投身公益项目,用实践推动社会创新的这一理念和行动的支持与认可。中国盲文图书馆副馆长何川、首都之窗运维管理中心赵佳美博士、恩启科技CEO王伟、索诺瓦集团中国创新中心高级总监管晶晶博士等专业人士,也分别从信息无障碍发展历程及反思、面向特定群体服务的意识观念、数字技术赋能公益、跨学科跨领域协作创新等角度,畅谈了专业人才如何更好地参与公益实践,让技术公益为社会创新发挥更大作用。


公益事业新版图之技术公益人才篇_纯图版.pdf


All Right Reserved © 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 2018 ICP备14033128号

联系电话:010-62798379

邮箱:adi@mail.tsinghua.edu.cn

扫描关注微博

扫描关注公众号